苹果律师称 三星连外包装纸盒都抄袭苹果

时间:11-09-27 09:1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苹果和三星自4月份在加州法庭掀开专利大战后,也 在全球不断开打,包括德国、日本、法国和韩国等地的法庭,苹果声称三星亦步亦趋地剽窃iPhone 和 iPad的相关专利。

  代表苹果的律师Steven Burley主张,三星产品在外型、功能和形式上都类似苹果iPod 2,甚至连苹果销售时的外包装盒子都相差无几,他也证实目前庭审的部份都仅与触控面板的专利相关。

  其中一项专利是iPad的选择性拒绝功能,亦即iPad不会回应额外的触控,其它是与触控面板的设计,以及垂直滚动能力相关的专利。

  代表三星的律师David Catterns则表示,目前案子与产品外型、功能和形式无关,反而是与某项“若产品继续销售恐有些许冲击”的专利相关。Catterns也指出,目前三星一些现有的产品就有相同的功能了,但苹果从没有提过任何侵权诉讼。

  三星9月18日也表始对苹果提起反诉,指控iPhone 和 iPad 2 侵犯三星多项无线技术专利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瞩目大作DotA2 下载地址 及安装使用教程

iPhone5 上市将近 各手机皆厂商虎视眈眈

魔戒归来 指环王 北方战争 新宣传片公布

NV公布各级显卡运行 战地3 详细性能效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