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12》正式登陆iOS售价45元 可WiFi联机对战

时间:12-05-05 12: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NK PLAYMORE近日在苹果App Store推出了《拳皇2012(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玩家将可从32名经典角色选择,与电脑或通过Wi-Fi与朋友对战。除此之外,游戏也针对了iOS触控屏幕重新设计了UI界面,让玩家更容易使出各种招式。

  拳皇2012

  《拳皇2012》提供了六种游戏模式供玩家进行游戏,其中包括:

  SINGLE BATTLE:1VS1对战。

  TEAM BATTLE:KOF系列的经典3VS3对战。

  ENDLESS:在时限内以同一个角色尽可能地打倒所有前来挑战的敌人。

  CHALLENGE:完成关卡所设定的特殊过关条件。

  TIME ATTACK:挑战赢得10场比赛的最快时间成绩。

  TRAINING:练习模式。

  除此之外,游戏中的两名角色(草薙京与八神庵)将需要通过额外付费的方式才能进行解锁使用。《拳皇2012》已在中国App Store推出,建议售价45人民币。

  更多游戏截图:

 

 

  拳皇201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