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拆解图曝光 国内可能很快有水货

时间:11-09-22 10:55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anda网站致力于iPhone4卡贴解锁工作,从一代Gevey、二代Gevey Pro到三代产品代表Gevey Pass、Ultra均有建树。通过图片来看,这个前盖和流传的iPhone前盖也比较吻合,真实度还是非常高的。

  如果该图片确实是iPhone5真机拍照的拆解图的话,那么解锁组织也提前入手,相信已经解锁工作已经有所进展,顺利的话iPhone5上市后能够很快推出解锁方案。

  联系到前段时间iOS越狱组织传出的消息,iOS 5也会在推出后很快越狱。也就是说,最先发布的美版iPhone5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水货渠道进入国内市场,并且短时间内就可以正常使用国内网络,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不过伴随着如此神速的破解和越狱,iPhone5在改版机市场的价格也是会一路攀升,如果你在第一时间入手考虑iPhone5,最好要有一个充足的心理准备。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暗黑破坏神3 测试会按部就班 内容不增加

经典重制 生化危机4HD 预告片及截图公布

战地3追求精锐 不会像COD依靠庞大的人力

生化冷艳美女ADA 也将出镜生化危机5电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