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国骄傲三星表示准备起诉iPhone5侵权

时间:11-09-20 10:3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苹果还没有发布iPhone 5,但是韩国三星公司Sumsang已经准备好起诉iPhone 5专利侵权,进一步扩大两家公司的专利诉讼案。消息据说是来自一名三星高级主管,他透露“只要iPhone 5问世,三星就会向法庭提起诉讼,起诉苹果的无线技术相关专利侵权。”

  “只要苹果涉足移动通信技术一天,我们三星就有可能使用自己的专利起诉他们的“i系列”产品。我们在起诉苹果专利侵权这方面是坚定不移的。”

  目前三星和苹果的专利诉讼案件已经波及了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三星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的销售收到了直接的影响,而苹果被起诉的内容还没有判决定论。

  目前苹果没有透露一点iPhone 5的信息,所以三星想要凭空起诉苹果是不可能的,而上述信息显示三星已经为起诉苹果iPhone 5做好了准备。

IPHONE5树大招风

IPHONE5树大招风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最好的十大僵尸题材游戏 生化危机最惊悚

极品飞车16 最新火爆试玩演示视频今公布

NBA 2K12与NBA 2K11相比 球员无任何变化

暗黑破坏神3测试90分钟试玩视频到骷髅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