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世界观的生存游戏

时间:2022-01-26 09: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官方在昨日宣布一则消息,想要在开启全新宇宙的同时追求开发一款全新的PC和主机端的生存游戏,这让不少熟知OW和吃鸡的玩家都大感惊喜。

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世界观的生存游戏

暴雪正在展开新的探索旅程。我们即将前往一个全新的宇宙,迎来一款崭新的PC和主机端生存游戏。在那里,我们将遇见未曾谋面的英雄,聆听未曾讲述的故事,并经历未曾体验的冒险。一片充满无限可能的广阔天地正在等待着我们去探寻。

全新世界

全新世界

每个故事都需要讲述者,正如每个世界都需要构筑者。

三十年以来,暴雪为全球千百万名玩家创造了各式缤纷的游戏宇宙。这需要一个多元化的开发团队,踊跃发声,甘愿倾听,才尽其用,集思广益。这是我们的使命。

你是生存类游戏的爱好者吗?你是否愿意加入一个全新项目,在立项初期就与一个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并肩努力,书写暴雪故事的新篇章。

一场华丽的冒险正在召唤。

找寻成员

找寻成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