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经纪人回应复出:希望大家可以等Uzi亲口说

时间:2021-11-23 20: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zi此前在社交平台上的认证信息和doinb的直播标题激起了玩家们对神归来的信心,目前Uzi的经纪人进行了相关的回应。

Uzi经纪人回应复出:希望大家可以等Uzi亲口说

需要出来澄清一下最近的一些转会期节奏

uzi的b站认证从注册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改过,就一直都是【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大家不要被误导。

目前各平台的传言基本都是假的,至于小狗是否要复出,希望大家可以等小狗自己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请谨慎吃瓜!

经纪人澄清

经纪人澄清

此前则是兔玩游戏公布了粉丝投稿的相关内容

Uzi的平台认证改成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了!

 

Doinb在直播间也透露了相关内容:“永远滴神回来了。大家都想要的辅助,今年最红的那个会和俱乐部续约,90%会续约”。

doinb直播间标题

doinb直播间标题

目前来看UZI复出的传言应该是真的了,毕竟经纪人能够不正面回应已经可以说是让大家吃了个定心丸,让我们等待UZI复出的好消息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