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发表声明称《赛博朋克2077》不会加入XGP

时间:2021-11-20 17:0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CDPR将会把赛博朋克2077纳入XGP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好奇,毕竟如果赛博朋克2077进入xgp的话相当于可以只花十几元玩3个月的2077可以说是赚大发了,但今日CDPR澄清了这一传闻,本文也将对此进行说明。

CDPR发表声明称《赛博朋克2077》不会加入XGP:

由于在Xbox官方发布的Xbox云游戏服务宣传片中出现了《赛博朋克2077》游戏画面,使得人们猜测《2077》或将登陆XGP。

然而看起来事实并非如此,在一份给VGC的声明中,一位CD Projekt RED的发言人明确表示:我们并没有让《赛博朋克2077》登陆Game Pass的计划。

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截图

赛博朋克2077游戏内截图

当然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2077》永远不会登陆XGP,但至少就目前来看,这家波兰游戏开发商似乎并不想让旗下这款命运多舛的RPG游戏登陆Game Pass。

《赛博朋克2077》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Stadia平台,游戏也将于明年登陆PS5/XSX/XSS平台,并且将会在2022年发布更多的更新与资料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