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呼吁玩家不要把自己孩子命名为XGP

时间:2021-08-31 09: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刚结束的2021年科隆游戏展,来自贝塞斯达的一位游戏制作者Pete Hines进行了一次采访,在采访中,Pete Hines明确表示,不要将自己的孩子命名为‘Xbox Game Pass’

微软呼吁玩家不要把自己孩子命名为XGP

Pete Hines回忆起当年在Quakecon 2011展会上遇到的一个女人:她希望将自己新出生的孩子命名为Dovahkiin(龙语版本的“龙裔”,Dragonborn)。她并没有真的这么做,但是Bethesda最终决定向这个女人赠送全套B社游戏……终身,而且免费。

Aaron Greenberg立刻表示观众有可能对类似的事情表示期待,但随后大家都笑了。“大家可别把自己的孩子命名为XGP……哈哈!”Aaron边笑边说,“但是说真的,如果我给我孩子取名叫‘Xbox Game Pass’,我是不是也能白嫖一个?”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