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行战场》Game Informer评分79分:毫不顾忌的机械骚乱

时间:2021-08-04 14: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行战场》Game Informer评分79分:毫不顾忌的机械骚乱

《上行战场》是近期的大作,同时也取得了上周Steam销量排行榜第三,那么很多玩家会关心这款能够多人联机的游戏到底怎样,此前国外媒体gameinofrmer的编辑给出了自己的评分。

以下为全文翻译:

从菲利普·K·迪克的标志性作品到 Mike Pondsmith 开创性的桌面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类型的粉丝都很熟悉关于角色寻求其个人身份和最终目的的主题。而《上行战场》在尝试从地牢RPG和双摇杆射击中抽身时遇到了类似的身份危机,但它从未上升到任何一种类型的高度。这种下意识的有趣的合作游玩体验体现在夸张的枪战、引人入胜的赛博能力以及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可以造成严重破坏的鲜明视觉化世界。

上行战场

上行战场

虽然大多数战斗让我感到满意,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战斗变得有些单调。通过升级供应商,我开始确定我最喜欢的武器并强化它们,这带来的回报超过了大多数的战利品掉落,导致它们基本上无关紧要。这种多样性的缺乏也延伸到了盔甲部分。

《上行战场》创造了一种去RPG化的体验,也就是说数值部分并不总是有意义。我对于能够提高血量和能量上限这一点总是心怀感激,但我发现其他一些类别,甚至于盔甲在通用保护buff之外有些无关紧要。因为很难确定玩家接下来要防御哪些类型的攻击。我很少关注火抗等属性,因为我通常可以通过正确的战术和强化来击破敌人。当与其他人一起玩时,屏幕上的特效变得极难辨认,在这种情况下难以令人注意部分属性的弊端尤为明显。

《上行战场》游玩体验最好的部分在于合作。最多四名玩家可以愉快地玩《上行战场》15-20小时的大部分剧情。并肩作战的团队能更轻易地掌控夸张的战斗场面。当您与爆炸性武器和混沌增强物协同杀敌时,战斗会变得十分有韵味。

虽然联机游玩是它的亮点,但合作游戏仍然有很多不那么令人愉快的瑕疵。有限的生命值掉落加剧了团灭的几率,因为HP拾取的数量似乎并没有随着玩家数量的增加而增加。而由于玩家图标与地图的其他部分融为一体,因此很难在世界上找到您的队友。由于令人惊讶的庞大地图,这个问题会显得更加严重。我的另一个不满在于如何优化存档。因为我在同事开的的房间中玩了几个小时,结果发现我的进度完全消失了,因为我不是主机。

虽然合作是主要的吸引点,但单人玩家也不至于对此感到过于失望。 我有一半的时间是独自度过的,但我仍然很享受这种体验。同时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单人游玩虽然恢复血量更容易,但是我很快被数量众多的敌人淹没——似乎游戏是在合作的情况下是考虑的平衡,这令我在许多遭遇战中感到沮丧。这些遭遇并非不可战胜,但你必须更有战术并合理规划你的强化,而不是的奔跑和射击。

需要规划的加点和思路

多人联机十分有乐趣

游戏的另一个强大之处在于它的过场演出。开发商Neon Giant在这个世界中塞满了惊人的细节。Veles的每个角落都呈现出最令人作呕的环境,那里的居民将垃圾扔到庞大的大城市里破旧的金属板上。游戏的光效也同样美丽,但是有时会对眼睛造成些许的霓虹灯浸透的压力。视角也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它以电影化的和引人入胜的方式运镜。最后,音乐值得一个高分,它让我清楚地回想起了过去标志性的科幻作品,例如范吉利斯在原版银翼杀手电影(1982年)中的作品。

Veles 的世界值得探索,但这样做同时也会对你造成一定的负担。 我对快速旅行这点很满意,但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仍然需要很长时间。我还找到了跟我一起玩的人,有时我们也有相同的目标,但我们的追踪器偶尔也会带我们走向完全不同的方向。我们不断遇到强大的敌人,这些敌人会顷刻之间将我们粉碎,这对于我们来说毫无帮助。 开发商Neon Giant在装备驱动方面做得很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因为害怕另一次伏击和“游戏结束”的出现而减少了探索。

装备驱动做的不错

装备驱动做的不错

《上行战场》这款作品虽然有问题,但这些瑕疵不会影响我对游戏的整体感受。我不会写关于资本主义评论的论文,但我会深刻地记得我在这个赛博朋克世界中撕裂的合作会议。话虽如此,浮于表面的RPG要素、缺乏有意义的叙事和探索负反馈是真正拖累体验的文明同。Neon Giant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希望我们在未来能看到他们真正能够称之为“上行”的东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