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时间:18-10-09 13: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飞行射击类游戏是很多玩家们的最爱,游戏中紧张刺激的空战场面和追逐射击的快感是很多玩家们所追求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自由枪骑兵》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自由枪骑兵》单人战役的情节引人入胜,大量的动画宛如在播放一部电影。而多人游戏更是精彩无限,再没有了剧情的限制玩家可以自由的翱翔在这个无比庞大的宇宙里。但从此玩家将面临一个问题:生存。玩家要面对宇宙流氓、海盗、放逐者甚至外星人,当然将遇到的最大对手不是电脑而是和玩家一样在这宇宙里生存的其他玩家。

游戏里的虚拟世界是一片弱肉强食的环境,当玩家驾驶着满载货物的商船遇到一个全身武装的敌方战机时,需要时刻小心,在敌人强大的战机炮火下,瞬间就可能将玩家的商船摧毁,因此武装自己就成了玩家在游戏中的重要手段之一。

2.《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皇牌空战7》是由日本游戏公司Namco Bandai推出的空战射击类游戏,《皇牌空战》系列大多使用的是虚构的世界和国家,但是许多细节和现实中的战争非常相似,就像二战、海湾战争和冷战。一些战斗机的现实特征也在游戏中表现出来,也包括一些虚构的飞机,尤其是空中堡垒。另外,超级武器,Boss级别的敌机和飞行钻洞、钻隧道也是皇牌空战的一大特色。

3.《EVE:瓦尔基里》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游戏中有三种可以供玩家选择的舰船类型,包括“攻击机(fighter)”“重型机(Heavy)”以及“支援机(Support)”,三种类型互相配合大大增加了游戏战略性玩法。

舰船可以通过“装备(Loadouts)”系统,完成升级,而这一系统不会让舰船变得无敌,比如一个舰船实现了加速的功能,它可能就丧失了发射导弹的能力。

你将在一个名叫Ran Kavik的飞行员的带领下开始战斗。她是第一位瓦尔基里人,她将EVE中那些死去,思维即将被移植到新的身体中的飞行员偷走,并让他们为她而战,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4.《傲气雄鹰:重装上阵》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傲气雄鹰:重装上阵》是一款由Infinite Dreams制作并发行的飞行射击类游戏,本作是《傲气雄鹰 2014》的续作,在玩法模式上继承了前作竖版战斗的同时,新加入的宽屏模式使得游戏的视觉发生巨大变化,玩起来更具挑战性。游戏设有8大关卡,更有多种升级道具提供给玩家使用,使得战斗充满了火爆感。

5.《无畏战舰》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盘点好玩的飞行射击类游戏

无畏战舰是由Yager Development制作发行一款策略战棋游戏。这款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算是Yager又一部3A级大作,所以画面效果玩家绝对可以放心。玩家将在游戏中控制自己的战舰飞船完成各种各样的游戏任务,体验一次太空战斗的刺激感。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太空战争年代,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雇佣兵队长,带领大批舰队征战太空。玩家可以对飞船的任何部分进行单独定制,从发动机到装甲,从武器能力到机组人员,都由玩家来随意组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