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IGN公布《刺客信条:奥德赛》12分钟演示视频

时间:18-08-09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GN今天公布了一段《刺客信条:奥德赛》的12分钟演示视频,给大家带来了大家带来了完整任务玩法演示。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寻找更伟大的谜题,Alexios发现自己是需要Hippocrates的帮助的,他是一名思想超前的医师,改革多个医学理论而闻名。从视频来看,可以看到右下角的“work in progress”即“开发中画面”,表示目前这些演示还是开发阶段,但说实话,画面水平一点不逊色,期待成品效果。

除了精美的画面外,演示还展示了Alexios装备界面,包含头盔,护腕,护甲,武器和马匹等。技能树也展示了主角的技能,如“暗影刺杀”,发动按键是Y键(Xbox One版),击倒是左摇杆向下。还有远程技能“冲刺暗杀(rush assassination)”,LB+B键触发,远距离丢矛刺杀。

IGN公布《刺客信条:奥德赛》12分钟演示视频

《刺客教条:奥德赛》将于10月5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支持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