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时间:18-07-31 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双游戏最初是指日本光荣株式会社发布的无双系列游戏,在这些游戏中玩家操纵的角色可以轻松的击败成千上万的敌人,因此无双游戏逐渐就成为了对这些杀敌如割草的游戏总称,这类游戏的特点就是玩起来非常的畅爽,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无双类游戏,希望能帮到大家。

1.《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是著名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最新续作,本次发布的是PC繁体中文版,游戏完整收录《真三国无双7》以及《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的全部内容,另外追加部分之前在家用主机的网络平台贩售之追加下载内容,包含了支援兽、特制服装、桌布与BGM组合。玩家可依照个人的电脑,自由调整游戏画面解析度,使得游戏进行更为顺畅。

游戏延续系列的一贯传统,该作的主要模式还是"故事模式",玩家可以选用魏、蜀、吴、晋四个势力展开故事。除了传统的故事模式以外,系列一贯的自由模式、画廊模式和教学模式也都将收录,也收录了全新的模式。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新的故事剧本、新的武将和新的事件,力图从前作中不同的且更深入的视点来描绘三国时代的故事。

2.《无双大蛇2》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无双大蛇2》是KOEI TECMO开发的无双系列游戏之一,为《无双大蛇》的续作。故事背景为英雄们为了打倒蛇魔而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登场武将包括《真·三国无双》系列、《战国无双》系列曾经登场过的武将以及曾经在《无双大蛇》中出现过的武将,人数超过130人。

本作与《无双大蛇Z》同属于一个系列,但不是同一个游戏。沿袭系列的3人组队作战,加入了新的3人协力“真合体技”与3人进行连续攻击的“SwitchCombo”等新招式动作。角色有等级和熟练度,等级最高为99级,熟练度最低为G,最高为S,随杀敌数提升。

3.《海贼王无双2》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海贼王无双2》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由Tecmo Koei公司旗下的Omega Force开发团队倾情打造,游戏的发行商是著名的Namco Bandai游戏公司。

4.《火焰纹章无双》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火焰纹章无双》是一款由光荣开发并由任天堂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本作由光荣特库摩著名的ω-Force团队联合《火焰纹章》系列原班人马联合打造。

5.《无双全明星》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割草游戏也有区别 盘点好玩的无双类游戏

《无双全明星》是由光荣旗下ω-Force制作的一款独特的无双游戏,在本作中各种光荣旗下的游戏人气角色纷纷亮相,进入游戏中展开无双大战。其中就包括有《忍者龙剑传》中的隼龙、《真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中的赵云和真田幸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