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传说新情报及实机截图 对魔士姐弟登场

时间:16-05-13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旗下PS4/PS3新作《狂战传说》的最新情报和实机截图,本次展示了两位“圣寮”的重要人物,同时还介绍了“秘奥义”、武器变更等细节。

  奥斯卡·德拉格尼尔(CV:前野智昭)

  所属于圣寮的一等对魔士,虽然是名门贵族出身但不问身份、老若男女对谁都礼仪端正的好青年。但是由于抱有“对善之对魔士而言,必须打倒恶之业魔”这一纯粹使命感,而对业魔有着很强敌意,因此也与贝露贝特刀刃相交。

狂战传说最新情报及实机截图 对魔士姐弟登场

  特蕾莎·莉娜蕾丝(CV:堀江由衣)

  奥斯卡的异母姐姐,所属于圣寮,统治着米德冈德圣导王国北部某城市海拉贝萨,重视“理”,经常以教条主义判断事物、行动,有着冷酷的一面,即便是残酷的任务也可轻易完成,被称作“冰之圣女”,只对弟弟展现其温柔的一面。

  看起来稳重的奥斯卡与特蕾莎,都有着很强使命感,对于敌对者特别是业魔绝对不会手软。而对于与贝露贝特同行的莱菲赛特这样被称作“圣隶”的存在,也认为他们并没有自我,而将其视作道具般使用。

狂战传说最新情报及实机截图 对魔士姐弟登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