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3威力加强中文版下载什么时候出

时间:15-08-18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KT社日前公开了预定在12月10日发售的历史战略模拟游戏《三国志13》(PC/PS4/PS3)的最新情报。本次公开了象征本作3个概念「群像剧/壮阔/魄力」会如何以视觉表现的情报。

  概念「群像剧」

三国志13威力加强中文版下载什么时候出

  全体相关图

三国志13威力加强中文版下载什么时候出

  相关图扩大(对任意武将聚焦的状态)

  以「群像剧」▏焦点的本作中,可用相关图来更有视觉性的确认武将们的个性与关系性。

  在以刘备为中心的相关图中,可以一眼看出在桃园之誓中结成义兄弟的「关羽・张飞

  之间有着特别的羈绊。

  而且还可以看到仰慕关羽的周仓,以及崇拜其武艺的张辽等,玩家可以感受到跨越势力之间的人际关系。

  另外,在三国志世界全体的相关图中也可以看到所有登场武将的连结以及势力之间友好度。

  玩家可根据「吕布似乎跟部下处得不好…」「跟曹操势力有着紧密关系」这些关系性来让战略变得更多样化。

  武将的活跃以及歴史事件会一直新增到相关图上,因此也让三国志世界更加有临场感。

三国志13威力加强中文版下载什么时候出

  玩家如果活跃的话也可以加深与周围武将的关系,结成「羈绊」

  「羈绊」的成立・强化会以事件跟专用演出来呈现,玩家所建立出来的关系性会影响到战略跟战斗等各场面。

  刘备・关羽・张飞、孙策跟周瑜等,让三国志更加精采的英杰们之间的「羈绊」会以 “群像剧” 来呈现。

  这是与游戏本篇不同的特别模式「英杰传模式」的主要画面。

三国志13威力加强中文版下载什么时候出

  玩家可扮演有名的英杰们,透过在「三国志」故事中的活跃来体验伟大的历史故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