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照异形之眼最新预告 第一人称的恐惧体验

时间:15-04-03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德国科隆游戏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在近期公布旗下新作,以便能够搭上科隆这趟顺风车。就在今天,Merge Games就正式公布了旗下PC恐怖新作《反照:异形之眼(Albedo: Eyes from Outer Space)》,同时公布了科隆参展预告。本作将融合FPS及逃生元素,灵感则来自于20世纪60年代。

  科隆参展预告:

  在本作中,你将扮演一个名为John T. Longy的守夜人,这位主角就职于一个名为木星的废弃研究机构,而这个机构着重研究的是空间和时间。开发商表示:“和其他恐怖游戏一样,你在守夜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你昏迷过去了,紧接着你在一个地下室醒来,并且源源不断的怪事正在缠绕着你。你需要的便是探索这个木星研究室,并且解决在你面前出现的问题,同时你必须要得生存下来,揭开藏在黑暗中的秘密。”

  游戏将会在本届科隆展上首次亮点,并且预计于9月下旬登陆Steam抢先体验计划,以下为游戏主要特点:

  第一人称射击、解密、冒险三大元素混合

  受到1960年科幻电影的启发,游戏中将有大量的悬念

  Stunning 3D的游戏环境和极致的细节

  栩栩如生的音效将伴随你左右

  先进的物理引擎,让物体碰撞效果更逼真

  运用设备“预见未来”,解决一系列复杂难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