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技术哪家强 盘点52PK单机最强的代表作

时间:14-10-27 15: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冒险单机游戏下载

  生化危机6

挖掘技术哪家强 盘点52PK单机最强的代表作

  《生化危机6》的故事是自从浣熊市出事儿、美国总统揭开幕后真相已经过去十年了。做为幸存者之一、总统私人好友的Leon S. Kennedy在一次生化恐怖袭击之后,不得不面对已经被改变得不成样子的总统,并做出个人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与此同时,生化恐怖安全主义评估联盟(BSAA)的成员Chris Redfield抵达了中国,那里同样遭受了生化恐怖袭击的威胁。全世界范围内不再有任何地方是安全的,一场全球危机让每个人都失去了生存的希望。

  8,休闲单机游戏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

挖掘技术哪家强 盘点52PK单机最强的代表作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它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中你需要建造各种植物来阻挡僵尸进入庄园,有的植物可以获取阳光,有的植物抵御地域敌人,还有一些拥有特殊功用的植物,然而每个地图可以选用的植物种类是有限的,用有限的植物种类催生出无限的策略组合,这就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无穷魅力所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