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中世纪战争新预告 断手残肢展现激烈战争场面

时间:14-09-17 09:5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off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士中世纪战争新预告 断手残肢展现激烈战争场面

  《骑士:中世纪战争》游戏可谓是经过诸多改良,紧张的战斗气氛,有些血腥的战斗场面,或许这就是中世纪肉搏战的残酷再现吧。脑袋乱飞血液四溅,这种场面恐怕还是应该让小孩子远离的。

  正版玩家可通过STEAM连接服务器,达到多人在线对战,游戏各种打击感还是非常过瘾的。游戏提供多种模式供玩家选择,通过杀敌解锁各种武器,攻城战和死亡竞赛等各种完成任务,令人热血沸腾

  提供多种职业,弓箭手,先锋,骑士,下马骑士各种职业各有特色,各类兵器真实模拟了中世纪战争的残酷与血腥,而作为玩家,就是战争的一名炮灰。

  《骑士:中世纪战争》是一款早在2012年就在PC上发售的游戏,而这款游戏的开发商Torn Banner公司于今天宣布,将于今秋推出该游的PS3和Xbox360版。

  为了庆祝老游戏新版本的发布,这款游戏的开发商还放出了一部非常欢乐的宣传片和几张全新游戏截图,玩家敬请欣赏!

  新宣传片:

  新图欣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