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推荐 博德之门2增强版来爽玩

时间:14-05-08 15: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博德之门2:增强版》甚至连画面都同2000年的版本相似。同原版对比就能看出Beamdog所做出的努力,游戏就像当年我们看到800x600分辨率时口水横流的感觉一样。但是,在增强版中,BioWare的这款经典游戏非常平滑的同现在的分辨率融合,并且支持放大和缩小。但是放大时候的像素颗粒让我们明白为什么Bioware最初想把镜头锁定,然而环境效果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并没有出现老化的问题。

  游戏中还有很多其他的修改。你不再需要每次按下ESC来存盘,新的快速存盘功能让你可以在危险之前存盘而不破坏游戏的节奏。一个新的帮助菜单给玩家提供了帮助,而一个快速拾取功能防止了以往拾取战利品时无尽的点击。Beamdog同时还升级了第一次增强版中的“黑坑”内容,让玩家可以不用考虑剧情而只是享受战斗的快感。但是这个功能仍然是一个竞技场模式,不过敌人看起来更加有挑战性,而我发现这个模式对于练习控制6个队员一同战斗是一个很好的教程。

  这些新的功能都很方便,但是感觉仍然不值得游戏两倍于原版游戏的价格。然而,新的增强版真正的价值体现在了数小时全新的故事和4个全新的角色上。

经典角色扮演游戏推荐 博德之门2增强版来爽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