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PC与主机截图对比 画面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14-03-17 09:00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看门狗》PC与主机截图对比 画面大战一触即发

  前阶段,育碧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透露PC版《看门狗》将提供比主机版更高的分辨率,然后分辨率问题就一直都是玩家们的热议话题。现在,所有人都知道PC版各方面都要优于主机版,但笔者却不敢苟同。因为PC版《看门狗》的配置需求太夸张,当前的主流配置PC无法以最高画面表现水平运行本作,得到的画面只能和主机版一样。这正是育碧对于次世代游戏的定位。

  高级制作人Dominic Guay向媒体透露:“按照我们的推荐配置,游戏将提供非常棒的游戏体验,视觉效果非常精彩,和前代游戏画面完全不同。所以我们不会支持古老的PC。如果你的PC非常强力,那它就能让你的体验更上一层楼,甚至会超过PS4和Xbox One。”

  育碧公开承认PC版画面更好,但这毫无意义。

  是的,《看门狗》区别于前代游戏的一大特点就是真实的画面,而育碧也毫不隐瞒地表示强力PC能够得到最棒的画面,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最棒画面的基础,完全取决于你的PC配置,如果你不想把PC硬件升级到新世代,那就也别指望能跑出新世代的画面。PC版和主机版游戏本身的品质是一样的,在真正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差异很小,可能并不会让人注意到。

  《看门狗》画面对比:PC vs PS4

  笔者对2012年E3视频(PC)和2013年E3视频(PS3)进行了分析,得出的结论是,Jonathan Morin没骗人,新世代主机与PC非常接近。两端视频的视觉效果非常接近。但如果细心观察的话,可以注意到两方面差距:阴影和远景质量。在图2中,汽车的阴影几乎不存在,希望等到游戏正式发售的时候能够得到解决。另外在任务面部细节方面,PS4版也明显落后于PC版一大截。

  新世代主机或许很接近于PC,但如果PC配置足够领先,则画面质量也会明显领先。如果只是主流配置,那么PC和新世代主机相比还是很一致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