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新细节 将有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时间:13-10-25 09: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Minist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家们现在对《泰坦陨落(Titanfall)》已经是望眼欲穿,为了安抚一下玩家们的情绪,制作人Drew McCoy在接受OXM采访时又透露了部分关于《泰坦陨落》的新细节,那就是,游戏的每张多人地图都有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泰坦陨落》新细节 将有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以最近曝光最多的“天使之城”地图为例,这张地图只有Attrition模式,玩家会因为阵营不同而有不同的任务目标。如果玩家属于民兵阵营,那么任务目标就是掩护VIP撤离;如果玩家属于星际工业公司,那么任务目标就是杀死VIP。

《泰坦陨落》新细节 将有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Drew McCoy说:当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时,首先开始的就是“多人战役”模式,基本上与其他游戏的单人战役模式类似,玩家将在战役中学习游戏的技巧,而这些玩家在《泰坦陨落》中都将和他人一起完成。每一张地图都按顺序讲述一个故事,都有独自的剧情和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模式。天使之城只有Attrition模式,那是因为剧情的需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