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大量退款 或因需要全程联网

时间:13-07-13 2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剑奇谭2》大量退款 或因需要全程联网

  7月11日,《古剑奇谭2》的代理商游戏吧公布《古剑奇谭2》为全程联网加密后,引起玩家热议,谴责声质疑声不断。仅公布当天,3DM官方网店就有275款订单退订,占总订单量的15%,预计这个比例也将会是《古剑奇谭2》预售总量的减少比例,这15%肯定将会有部分转到《轩辕剑6》的预售量中,预售量两款游戏将很可能持平。但是由于全程联网破解困难,购买正版会变成玩到《古剑奇谭2》的唯一渠道,所以从长远角度来讲,我认为《古剑奇谭2》的总销量仍然会大大领先。

  目前因全程联网退订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种是出于主观情绪,比如“全程联网太恶心了”,“我们要玩的是单机,游戏全程联网还不如去玩网游”,另外一种是出于客观原因,比如“无法保持时时在线”,“学生党上网时间有限”,值得关注的是,第一种原因占到90%左右。

《古剑奇谭2》大量退款 或因需要全程联网

  可以看出,在互联网已经高度普及的今天,绝大多数玩家,并不是以客观条件造成的不可抗力为退订原因,而主要还是一种义愤、传统、保守的心态。大家普遍认为,单机游戏就应该保持传统拷贝方式,只要我电脑配置达标,随时随地能够运行它即可。否则就不能称之为单机游戏,而变质成了网络游戏,从而带来一种不安全感。持有这部分心态的玩家认为,全程联网是否会影响游戏的体验?或者是否会设置更多的收费陷阱?基本就是一个不认同——不安全——放弃购买的这么一个过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