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预购大酬宾 四部DLC登场

时间:13-04-13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启示录》预购大酬宾 四部DLC登场

  在《生化危机:启示录》的Steam预售页面上,卡普空宣布了有关这部游戏的最新消息,任何抢先订购该部作品的玩家,将获得公司提供的精美附加礼品,其中最为诱人的是其中的3号奖品,这部奖品将能使玩家们在游戏中使用更多全新的武器与角色来对抗敌人,这将使RAID Mode(突击模式)的战斗更加精彩激烈。

  在这一次的活动中,四部之前曾未露面的DLC资料片将会隆重上市,之前官方曾声称这4部DLC会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后以更新包的形式带给玩家,游戏的更新版将在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但事实上,已经有大量的玩家提前购买了这部游戏,原因就在于这次的换季优惠活动,越早订购好礼就越多,作为玩家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四重大礼的一部已经于近日解锁了,所有预购了《生化危机:启示录》的玩家将会在发售日得到游戏的精美宣传册与13首原声BGM,第二重好礼就是2007年发布的《失落星球:极限状态》(Lost Planet: Extreme Condition),卡普空(CAPCOM)公司会在活动结束后不久送给大家,第三重好礼即为前面提到的突击模式新武器与新角色,第四重好礼将在游戏正式发布后揭晓,这次互动只针对Steam玩家,公司会为声明家用机玩家能否获得同等待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