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制作人访谈:游戏大幅改进

时间:12-05-29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火炬之光2》公布不久,国外知名游戏媒体PCGAMER对Runic Games的Max Schaefer和Travis Baldree进行了专访,让他们来谈谈这款新作的一些情况。

  Q:《火炬之光2》距离前作的时间并不长,之前外界一直推测该作可能会是一款网游,你们是怎么计划的呢?

  A:加入多人模式是我们一直要做的,是网游还是单机这只是形式。做成可以联机的单机游戏,这样更方便玩家和熟悉的朋友在一起联机,这与网络游戏还是有较大的差别它既保证了游戏作品风格的延续,有可以为玩家提供全新的联机体验。

  Q:能说说这次游戏中的改进么?

  A:我们并不愿意放弃之前在《火炬之光》的大多数设定,这些基础要素已经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火炬之光2》将延续这些设定。不过这次的野外场景会非常广阔,这次玩家在城镇中的时间会更少,玩家们绝大部分时间都在世界各地探索。

  Q:我们都很喜欢不死野兽,新作中我们能见到它们么?

  A:可以,在游戏的前期玩家就可以预见它们,它们依旧充满野性和好斗,是很难对付的对手。

  Q:游戏会有新宠物么?不死野兽能够成为宠物么?

  A:我们正在考虑引入全新的宠物,不过目前还在考虑之中,可以肯定的是猫和狗还依旧会出现。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