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狂想曲 2012年八大末世游戏伴你而行

时间:12-01-16 09: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2年有许多让无数玩家期待的“末日”游戏。自然灾难、恐怖主义、致命病毒等,好像能列举出好多类似的题材。这些灾难游戏与2012也是交相辉映啊,笔者也不清楚玛雅预言究竟会不会应验……其实自古以来人们就特别喜欢琢磨“世界末日”之类的东西。在过去,人们大都会用画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来寄托自己对于“末日”的想法,然而时至今日,我们有了新的艺术表现形式来寄托我们的想法——电影和游戏。

末世游戏

在过去的几年中,末日作品可谓层出不穷:《辐射3》、《抵抗3》、《狂怒》、《孤岛危机2》、《求生之路2》、《战争机器3》等等。
  
  既然是2012,自然有许多末日题材的大作等着各位玩家。下面的八部游戏应该各位最期待的,不过由于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列举,如果有什么疏漏,还望您多多赐教。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

当顽皮狗工作室宣布他们下一部作品是后启示录题材的游戏时,我震惊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小女孩和一个男人如何生存下去的故事。游戏中的人类文明已荡然无存,人类为了那些稀少的资源互相残杀,并且两位主角还要和受感染的怪物对抗。相信顽皮狗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毕竟这种把僵尸元素混入后启示录题材的游戏比比皆是。
  
  游戏为PS3独占大作,预定于2012年年底发售。
  
  《我还活着》

我还活着

育碧的《我还活着》自2008年就公布了,因此这部游戏应该不是为了迎合2012题材而制作的。作为一款生存恐怖动作游戏,游戏一经宣布就给玩家带来了新鲜感:如果这些恐怖事件就发生在玩家身边,那么玩家应该如何生存下来?人类的基本价值观又该如何与求生的本能对抗?如何运用有限的资源?为了活下去要相互残杀吗?这一切都考验着玩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游戏并不是传统僵尸题材,给人的感觉还是挺有新意的。
  
  游戏将于一季度登陆Xbox360和PS3。
  
  《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

我们只知道《刺客信条3》将于今年发售,总体而言对这部游戏知之甚少。从《兄弟会》结尾处的种种细节表明,3代的背景设定很可能是法国大革命或是美国革命。《刺客信条3》应该会与世界末日有些联系,相信无数玩家对这部作品充满无限期待。游戏将于2012年年底登陆Xbox360、PS3、PC三大平台。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生化危机

卡普空的《生化危机》系列想趁着2012这个好时机捞上一笔,各位玩家可不要指责它哦,毕竟人家的资历摆在那。
  
  游戏又把玩家带回到美国的浣熊市了,那里的居民在病毒爆发以后都变成了僵尸。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的责任就是活下去”。目前来说游戏的多人模式是值得期待的地方之一,相信许多玩家都想重温自己的“生化梦”吧。
  
  游戏预计于2012年3月登陆三大平台。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清纯与性感并存 游戏美女张婉悠惹火写真 游戏美女粉嫩红润秀色可餐 爆乳内衣诱惑 美腿丝袜风姿卓越游戏MM性感护士制服COS 游戏美女细嫩娇美 性感火爆难辨真实虚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