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耍酷绝招 韩美用户用香肠操作iPhone4S

时间:12-01-11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在国内用户翘首企盼国行iPhone 4S之时,最新的7个国家和地区:俄罗斯、巴西、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南非和菲律宾已于去年12月16日正式发售,而随之也发生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事件。

近日有消息称,生活在俄罗斯北部地区诺里尔斯克的一名13岁少年,因长时间在户外使用iPhone 4S,不幸被当地寒冷的天气冻伤右手食指和拇指,目前伤势较为严重,面临被截肢的危险。

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市街景

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市街景

据悉,该名少年因喜获iPhone4S,迫不及待开始体验及向同伴展示爱机,而坚持在极为严寒的天气中进行操作,忽略了应有的防寒保护措施,致使手指惨遭冻伤,有被截肢的可能。

由于iPhone系列产品采用了电容式触摸屏,无法使用传统的触控笔来控制,必须用手指直接接触屏幕才能够实现相应的功能,但时值冬日,地处北极圈内的诺里尔斯克市平均气温可低至零下54度,在这样的天气中裸露手指操作触控无疑是很不明智的。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性感诱惑姊妹花 写真组图欣赏 电竞宝贝 粉色内衣包裹魔鬼身材 性感红嫩美女张芝涵 写真组图欣赏 八寸高跟鞋美腿秀四方 游戏美女心神荡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