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僵尸危机之中的城市里最凶险的去处

时间:11-07-26 11: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严格说来,怪物本身并不算可怕,你看就算是哥斯拉那样的庞然大物出现了,给人类足够的时间一样能弄死它。真正可怕的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错误的怪物,比如深夜下的小巷,就是遇到一个活人都要心惊胆颤一番,更不要说遇到可怕的怪物了。

  在电影《僵尸之地》中总结了什么人遇到僵尸最危险,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在什么地方遇到僵尸最为凶险。

  一.医院

  你受伤的脚已经打好石膏,还不太习惯拐杖而缓慢的走向大门时,你看到一个僵尸向你走了过来。

  这时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责怪自己为什么今天来医院了。

医院永远是最危险的

医院永远是最危险的

  虽然大部分僵尸走的很慢,但要命的是,你身边的大部分人跟你一样,快不起来。

  再往下想,这医院里的无数医生也会变成僵尸,这不但增加了僵尸大军的数量,还让很多人只能眼巴巴的等死。

  最后,刚才给你打针的护士,可能过一会儿就直接用牙齿给你注射了。

  二.堵车发生的地方

  你焦急的看着前方缓慢行驶的车流,低声咒骂着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买车,这时你身边走过一个僵尸,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不用再着急了。

之所要治堵也是有原因的

之所要治堵也是有原因的

  你呆在地面上数一数二快的交通工具中,汽车坚固的外壳也可以保证那些僵尸一时半会冲不进来,按理说这一点都不危险,不是吗?

  但是,虽然汽车很快,却完全动不了,虽然僵尸冲不进来,但也意味着你也冲不出去。我相信没有人会在遇到僵尸时,还从车里冲出去吧。

  如果前方一马平川,那么僵尸对你和你的爱车来说就是渣,但前方停着的无数“碉堡”,却反而切断了每个碉堡的生命线。这真是一种莫大的讽刺。

  当你坐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时,没人愿意出去冒险,因为再等等也没什么的,但通常你唯一能等到的,不是希望,而是死亡。

  三.高楼大厦

  你用身体顶住门,僵尸在外边咆哮,你已经知道这个大楼内部都充满了僵尸,但楼外,那片广大的世界,还没有被僵尸所感染。

人多的地方就是江湖 丧尸也一样

人多的地方就是江湖 丧尸也一样

  所以你找了个重物代替自己的身体,走到窗户前,往下看去,警灯在闪烁,人声在喧沸。

  你告诉自己,这是三楼,毫不犹豫的跳下去吧,撑死了就是崴个脚或者断一条腿嘛。但生命,无疑是保住了。

  但如果这不是三楼,前面还有一个数字,比方说二十三楼?

  那你会有两种选择,轻松的打开门,以大无畏的精神去面对僵尸,不就是变成僵尸或者变要成碎块嘛。

  第二种选择,依然毫不犹豫的跳下去,哦,对了,最好用被子把自己裹上,这样帮你收尸的人会方便很多。

  这就是高楼大厦爆发僵尸危机的悲剧,僵尸基本上都是先在低层出现的,上面的人一下子就陷入了死地。

  那么僵尸就不可能先在高层出现吗?可能,但上面的僵尸,怎么会被下面的人发现呢?等发现了,也来不及了。

更多精彩在下一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