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电影全面出击 变形金刚28年风雨历程

时间:11-07-21 09: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影 

变形金刚3上映 

  2003年,制片人Don Murphy原本想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拍摄一部《特种部队G.I.Joe》的电影,但他最终和孩之宝 (Hasbro)公司洽谈的却是《变形金刚》的改编权。Tom DeSanto在《X-超人》的出色编剧能力另Don颇为赏识,于是DeSanto就被请来构思最基本的故事主线。同时,Don也在他的个人网站上与众多美国变形金刚迷友讨论这部电影。DeSanto在研究了大量变形金刚动画、漫画后,由衷地感慨道:“变形金刚里的人物,虽然大多数是机器人,但个个有血有肉、个性十足”,“如果能在银屏上展示一辆卡车变形为20英尺高的机器人,那一定是一件前无古人的事情”。 

  当制片人方刚开始与迈克尔?贝就导演一职进行谈判时,迈克尔?贝觉得这部电影只是一部“愚蠢的玩具电影”。不过,迈克尔?贝并没有马上拒绝这个邀请,他仔细研究了一下“变形金刚”系列的来龙去脉,并在2005年四月正式确定担任导演。于是,真人电影风格的变形金刚造型设计也相应地开始了。

  Don Murphy的变形风暴很快便席卷了全球,也可以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词语了变形金刚第二次生命,时隔近20年之后,我们又可以在大街小巷中看到背着书包放学的孩子手里不停地扭着大黄蜂、擎天柱。不过,这些人物已经换成了电影版中的形象。在《变形金刚》前两部取得巨大成功之后,Don Murphy开始了第三部,也是《变形金刚》系列中最后一部电影的制作。7月20日,是变形金刚在国内首映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经典,并向再造的经典致敬。  

更多精彩在下一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