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360在日本陷困境 月销量仅6千台

时间:11-06-30 13: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侠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日本销售Xbox 360的业务陷入了困境,据统计,它在5月16日至6月12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仅售出了6000台产品


微软Xbox 360

微软Xbox 360

  微软Xbox 360仍引领着北美市场,但它在日本的总销量仅为147万台。有关报道还指出,Xbox 360的配套游戏的同期销量也降至历史最低点

  《幻象破灭者》(Phantom Breaker)是最畅销的Xbox 360游戏,但其销量仅13300份;随后是《真赤刀》(Akai Katana Shin)和《传送门2》(Portal 2),它们的销量分别为7220份和5240份。

  据市场研究公司NDP发布的数据显示,同期在北美市场,Xbox 360的销量为27万台,超过了竞争对手PS3和Wii

  NDP称,Xbox 360在过去的11个月里一直是美国游戏市场的最畅销产品。微软认为Kinect是推动Xbox 360销售增长的主要动力,甚至认为它能延长Xbox 360的生命周期。

  另据市场传闻称,Xbox 360的后续产品可能被称作Xbox 720,由于任天堂已经发布了Wii U,业内人士预计Xbox 720可能会提前发布。


  更多单机新闻资讯:

  史上最萌战斗 新版《哈姆宝宝》电系玩法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专访高考状元:我没有微博从不玩电脑游戏

  《使命召唤7》DLC“湮灭”僵尸预告及截图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