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将于9月29日发售

时间:11-06-29 13: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根据Fami通最新消息,Tecmo Koei今日公布了《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Dynasty Warriors 7 Xtreme Legends)》,并宣布9月29日发售,登陆PS3平台。


  《真·三国无双6》(美版名称:Dynasty Warriors 7)是KOEI开发的“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之一,对应机种为PS3。这部作品相比前几作的《真·三国无双》系列作品增加了新的势力“晋”,还增加了各个三国名将的表现舞台“编年史模式”。

  游戏细节:

  ·加入传奇模式与挑战模式

  ·确认郭嘉参战,得意武器打球棍

  ·另外两位武将稍后公布

  ·可与《真三国无双6》联动,有人物存档可以使用任意武将玩故事模式和编年史模式所有关卡

  ·故事模式可令两人同时游戏

三国无双

三国无双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