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2开发商访谈 海量新情报透露

时间:11-04-27 11: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单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作中的谜题主要是让玩家在战斗中考虑各种战术安排,根据目前自己的武器、敌人的类型和地形,快速有效地解决敌人。

问:关于游戏引擎您可以告诉我们些什么呢?

答:游戏引擎是以id Tech 4作为基础而开发的。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将重点放在了基于物理基础的光照、材质,我们试图让一个开放的世界看上去更美丽更真实。

基于物理的光照表示游戏中所有的光照都是和现实生活相差无几的。光照系统结合了拥有不同动态表现的光照和阴影,另外还有各种前置效果,比如软阴影、反射采样和全局光照。同时配以各种材质,让游戏呈现出CG般的画面。

相信我,这是你从所未见的画面。

问:游戏中会出现哪些地点呢?

答:《掠食2》的故事发生在Exodus上。这颗星球与月球比较相似,但不同的是,Exodus总是围着太阳转。这样一来,面对太阳的一面,非常炎热,而背对太阳的一面,寒冷异常。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公布了Bowery的图片 - 一个介于极寒和酷暑之间的地区。而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解锁各个旅行点,方便玩家探索。

所有的区域,都有一个相同的主题“Alien Noir”。

问:游戏的多人部分会是怎样的呢?

答:《掠食2》不会有多人游戏。有Bethesda在单机方面的资深功力以及我们的引擎,我们相信光是单机部分就足以震撼玩家了。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创造一个有趣的,生动的经典的单机游戏。

问:将动作成分与精彩的故事相结合将会很有趣,那么你们是如何针对这一点开发《掠食2》的呢?

答:《掠食2》在提供大量动作成分的同时,也让玩家有充足的时间去理解整个故事。但目前具体的设定还不能公布。

问:在开发过程中,你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什么呢?另外,你们的最终目标是什么呢?

答:我们已经将一个主要作为线性发展游戏的引擎改造成了一款适合开放世界游戏的全新引擎。我们破除了该引擎的限制,并加入了更远的刻画距离,重新设计了遮罩系统。结果是振奋人心的,并且希望与玩家们一起分享这种喜悦。

问:您能告诉我们谁在为游戏配乐配音吗?

答:目前还不能透露过多的消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