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重生》免安装中文版

时间:2020-11-27 09:33 来源:52pk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枪火重生(Gunfire Reborn)》是多益网络旗下首款卡通风格的Roguelike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毛茸茸的可爱动物,在山海双屿、安西大漠等多种多样的关卡中,运用你手中或者掉落的各种武器,搭配关底给予你的金尊和秘卷等多种功能性辅助道具,给予boss猛烈一击!

下载地址:枪火重生

《枪火重生》免安装中文版

游戏背景

《枪火重生》是一款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Roguelite随机要素和RPG策略选择的冒险闯关游戏。玩家在游戏里可以操纵不同能力的英雄组建多种Build玩法,使用随机掉落的武器在随机性关卡中进行冒险挑战。可以单人畅玩,也可以最多四人组队挑战。

游戏内容

在游戏中,玩家的每次关卡体验都是随机的。每一次重新开始游戏都是新的体验。你可以在不同的关卡体验中遇见不同的英雄天赋、武器道具、不同的关卡路线和战斗节奏。

游戏目前还处于EA抢先体验阶段,我们会在接下来较长的一段时间里逐渐完善游戏修复bug、新增更多的内容和玩法。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把游戏做的更好。

游戏特点

FPS+Roguelite+RPG组合玩法,在不断的死亡轮回中组建多种Build获得不同的通关体验

手工打造但颇具随机性的关卡体验

超过100多种不同的道具和各式各样的武器

多英雄、多周目玩法机制差异

独具一格的风格化美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