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SC2将改进对战大厅和地图系统

时间:2010-06-24 14: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Yoyokurama:

 

这是我的个人观点。所有战网2.0的问题都将会被修复,我们大家都会对这次测试和即将到来的正式版感到高兴。7月27日和之后的日子将会是更加快乐的体验。虚空舰会被修复,虫族能取胜,甚至美工都会更好。

 

Bashiok:

 

哇,好吧。为了增加大家的期待: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在保证正式发售之后的稳定和完善。

 

你们在第一测试阶段里所看到的(除了角色名和某些小的平衡性问题之外)东西也会在第二阶段和正式版里看到。许多大功能整合和现有功能改进计划是我们最近在计划和讨论中为开服之后进行的。

 

Blue_tigers:

 

等什么?那么就是说自定义游戏系统和人气系统在第一阶段测试里的那些问题也会带进第二阶段和正式版?

 

Xordiah:

 

我们一直在关注玩家们对地图发布系统和自定义游戏功能的反馈,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这个功能需要改进,特别是寻找自定义游戏和宣传你的地图。这个问题会在开服之后或者正式发售之后的第一个更新档中解决。像被遗忘的大厅系统问题之类的将会是开服前优先解决的。

 

我们非常感谢所有玩家们在这几个月内的回馈,这些建议很有效地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核心重大的系统问题。自定义地图系统和地图发布系统将会在搜寻,分类等功能上改进,包括更多的测试项目和更好的UI。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