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2层平民满星思路

时间:2022-01-17 10: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2层的对手血量高,队伍玩家们的练度来说十分考究,伤害输出的关键在于冰C与雷C,永冻和雷国组合依旧是版本答案。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2层平民满星思路。

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2层平民满星思路

一、深渊配置

12-1上半恒常机关阵列

下半深渊咏者·渊火、草丘丘萨满、火深渊法师、嗜岩·兽境幼兽

12-1

12-1

12-2上半古岩龙蜥

下半深渊使徒·激流

12-2

12-2

12-3上半遗迹守卫、遗迹重机

下半魔偶剑鬼

12-3

12-3

二、阵容推荐

雷神国家队:雷神、班尼特、香菱、行秋

比起更高爆发的练度,稳定的技能循环才能够发挥这套阵容的真正实力,西风武器能够有效的解决循环问题,双火200充能,行秋祭礼剑需要160以上,雷神暴击60,爆伤120~130即可。

神里永冻队:神里绫华、迪奥娜/申鹤、砂糖/万叶、芭芭拉/莫娜/心海

下位替代较多的阵容,永冻队只对神里要求较高,120充能,元素爆发一动1W左右即可。猫猫主要是给神里更稳定的输出环境和双冰的暴击加成,砂糖无论是祭礼还是西风,配合风套都能有较好的收益,而芭芭拉则是挂水机器,可以选择挂水更为便捷的莫娜或者心海。

三、挑战思路

12层地脉异常

挑战中存在部分敌人具有「锐气」效果,所有元素抗性与物理抗性提升10%。具有「锐气」效果的敌人受到视为普通攻击伤害的攻击后,所有元素抗性与物理抗性降低3%,至多通过这种方式降低30%。每20秒,通过这种方式降低的抗性将被重置。

 

简单来说就是限制了无脑的速切流打法,技能之间穿插平A才能够打出更好的元素伤害。

12-1限时180s,上半对手时无相铁,输出手法雷神E+4A→班尼特QE+A→香菱QE+4A→行秋QE→雷神Q+4A。期间平A穿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注意无相铁的飞天会规避掉雷神的大招。召唤小怪直接用雷神和行秋去清场,不用刻意存技能,后续用双火来切大怪。低练度也能够在4轮左右击败无相铁。

下半先是三只兽境幼兽,猫猫EQ→砂糖E→(等位移)芭芭拉E+A冰冻→神里遁地Q。第二波砂糖Q配合芭芭拉破盾,重复上轮的输出,火盾再次出现后,用芭芭拉E+A破盾,给神里足够的输出时间。

12-2限时180s,上半需要不断的普攻减抗,班尼特和香菱让全队充能,根据伤害情况来判断抗性是否达到最大,火结晶能够抵御吐息,待虚弱后输出即可。

下半激流使徒,开局等他们走过来,猫猫EQ→砂糖EQ→芭芭拉E→神里A破盾,操作较为简单,更多的是输出手法和技能循环的稳定性。

12-3限时180s,上半两个遗迹,攻击一个另一个仇恨就会拉过来,雷神开大后拥有抗打断能力,输出循环过后让雷神站场输出即可,保持角色在班尼特的领域内输出最佳。

下半剑鬼是最为难对付的角色,推荐在前期无敌阶段给神里充能,期间用普攻减抗,砂糖→芭芭拉→神里的切人顺序,进入第一轮锁血后,剑鬼会下劈施放技能,大招动画或者闪避无敌来规避伤害,第二轮逼退剑鬼至墙角,无法后撤给我们更好的输出环境,保证雷神大招满增益效果,多次循环过后方能通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