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1层挑战思路

时间:2022-01-17 09: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舞剑之月是2.4版本全新的深渊祝福,本次副本的难度从11层开始便有了明显的提升,较以往来说挑战难度更大,对于站场主C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BUFF。本文将会给出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1层挑战思路。

原神2.4版本舞剑之月深渊11层挑战思路

一、深渊配置

11-1上半:遗迹巡弋者,遗迹歼击者

下半:雷深渊法师、丘丘雷兜王、雷弹丘丘人、爆弹丘丘人、火箭丘丘人

第一层

第一层

11-2上半:大型火史莱姆、大型雷史莱姆、火漂浮灵、雷漂浮灵

下半:幻形豕兽·水、幻形鹤·水、幻形蟹·水、幻形雀·水

第二层

第二层

11-3上半:愚人众·藏镜仕女、海乱鬼·雷腾、海乱鬼·炎威

下半:雷音权现

第三层

第三层

二、阵容推荐

本层深渊冰元素的收益较高,无论是永冻还是双冰队都能够有很好的效果,推荐使用神里绫华。

双岩双火也有较好的高光表现,面对水幻形和雷音权现能实现在短时间内速通。

三、挑战思路

深渊祝福:舞剑之月

祝福触发条件简单,在使用普攻、重击、下落攻击过后需要多次命中敌人才能够快速叠加层数,枪系角色就很容易吃满BUFF,特殊的弓系角色如宵宫,在短时间内利用普攻与E也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收益。

深渊祝福

深渊祝福

11-1无时间限制,目的只有守塔,保持60%血量就是胜利。出场的敌人较少,伤害高,因此更加注重仇恨的吸引和伤害的规避。

上半打巡弋者注意两只怪的仇恨,优先吸引仇恨,不然塔会受到交多的伤害;歼击者遁地拥有无敌,注意脚下激光,伤害较高的一个敌人。

下半面对雷法雷兜王,行秋是本关MVP,冰元素技能不仅能够快速破盾,还能够让其无法生盾,打断护盾就有更多的输出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雷兜王登场后的仇恨在角色身上,而丘丘弓箭手则是塔,并且雷火所产生的超载反应会让塔受到更高的伤害,因此控制好离雷兜王aoe技能的距离,更为巧妙地处理完弓箭手再专心因对雷兜王。

11-2是300s的限时关卡,上半史莱姆和漂浮灵的雷火属性直接废了雷火C位,因此选择冰元素的角色进行挑战,漂浮灵需要注意它们倒下后会进行自爆,不晓机制的玩家以免被不明AOE所瞬秒。

下半是幻形系列的敌人,水元素面对雷、火、冰都毫无招架之力,在面对较高血量的蛙和雀时,使用岩元素的进行攻击还能够对这类岩抗-40%的敌人造成更高伤害,制造障碍物还能够限制住对手的高机动性,空中的敌人则用弓来进行爆头点杀就能轻松解决。

11-3限时180s,上半是海乱鬼与藏镜女、海乱鬼由于其特殊机制,需要同时消灭,不然剩余一只敌人会带来极大的麻烦,计算好自己的爆发伤害,控制好对手的血量后一击制胜。藏镜女的瞬移能力会让我们的输出效率降低不少,血量高出海乱鬼10W,但伤害较低,可以在消灭海乱鬼的同时带走她。

下半是雷音权现,110W的血量,免疫雷元素伤害,推荐火元素的射手进行挑战,超载不仅能够造成更高的伤害,在面对能够飞行的敌人时,远程武器能够获得更好的输出环境与收益情况,宵宫、绯烟都有不错的表现,冰元素的甘雨也有着不错的发挥,配合行秋能打出更高伤害。雷网和雷笼是最需要规避的技能,低血量的角色会被直接击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