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手记奖励有哪些 手记簿内容汇总

时间:2022-01-14 16: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手记是前人所留下来的遗物上面记载了关于各个地区的所见所闻,将他们集齐后还可以获得相应的木雕奖励。本文将会给出怪物猎人崛起手记奖励及手记簿内容汇总。

怪物猎人崛起手记奖励有哪些 手记簿内容汇总

一、手记奖励

废神社:青熊兽木雕&怨虎龙木雕

怨虎龙木雕

怨虎龙木雕

冰冻群岛:河童蛙木雕&雪鬼兽木雕

水没林:天狗兽木雕&人鱼龙木雕

砂原:镰鼬龙木雕&泥翁龙木雕

熔岩洞:伞鸟木雕&妃蜘蛛木雕

二、手记内容

前人的遗物

前人的遗物

废神社

那片土地上流淌着清水,清水滋润着大地,大地哺育了生命,生命的曲调化为祈祷。

有众多神明安居此地,然而神明拒绝人类的靠近,人类只能从远方慕望。

平凡无奇的一夜,突然有谁轰响了雷鸣,拂晓之时,已不见神明。

人们聚集到遗留着神明恩惠的土地上,最终建造起无数神社,用以敬拜祭祀早已消失无踪的神明。

人们享受着安宁和恩惠,岁月静好,无物干扰,大地上充满了各种祈祷。

光阴如织,日月如梭,人类骄矜日盛,轻视神明恩惠,神明故地逐渐荒废败落。

平凡无奇的一夜,突然有谁刮起了飓风,终结时刻,悄然降临。

重现的众神,皆面露惧色,失魂落魄,争先恐后涌入此地。

众人祈求,神明暴威却无法平息,于是人类离开了那片土地,彼处只留下曾经繁荣的痕迹。

岁月流逝,神社朽烂,最终再次化为清水和泥土,崭新的生命,在那片土地上萌发。

冰封群岛

远离故乡经年,在迢迢水路的尽头,出师之船的巨枪贯穿了龙腹,巍峨如山的巨龙,沉入了海底。

成功讨伐了不断追索的宿命之敌,历战强兵们所抵达的,是雪花飘飞的静寂水岸。

巨龙的猛烈反击令船体两裂,众人甚至无力欢庆胜利,士兵们静静享受短暂的安宁。

一夜天明,醒来之人满面铁青,岸边有巨大爪痕,蜿蜒之迹,有人听见,隐隐难辨的柔美歌谣。

两夜天明,前往周边探索之人甲兵皆失而返,有人看见,无光利刃,拖曳之影。

三夜天明,众人皆陷入惊惧,舱中瑟瑟发抖非为天寒地冻,有人出言,此地是怪物之海、怪物之岛!

十夜天明,抬头可见周围怪物肆虐,摩擦船底的利爪之声,已近在耳边,无人不发出悲鸣、陷入恐慌。

满月之夜,怪物飨宴。当天光亮起之时,兵士皆殒,屠龙雄姿已消散不见。

召唤怪物群至此的,是被讨伐后仍溢散力量的巨龙尸骸。即便身死,亦不忘痛楚。

那或许正是龙之诅咒。然而兵船和巨龙再无声息,漫长旅途的残痕化为海雪沉没。

水没林

很久以前,有一只艾露猫,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大鱼,进入了水没林。在它身后,跟着一只坏梅拉露。

艾露猫一不留神,梅拉露就偷走了它的行李,只留下了一个烤熟的肉。

丢失了行李,又完全找不到大鱼,艾露猫走投无路。回过神来,它眼前出现了一条肚瘪瘪的大蛇。

艾露猫把烤熟的肉分给大蛇,大蛇喜出望外,悄悄对它说:“猫呀,有舍,就会有得。”

艾露猫完全摸不着头脑,但它还是把吃剩的肉扔进了河里……结果,竟然出现了大量的鱼!

虽然并不是传说中的大鱼,但是得到了装也装不下的鱼,艾露猫可真是太高兴啦!

梅拉露悄悄地看到了这一切。贪得无厌的它想到:“如果扔很多,就能得到更多喵。”

梅拉露收集了大量的肉,全部扔进了河里。结果出现的,是血口大张的传说中的大鱼!

梅拉露吓得一溜烟儿逃跑了。它逃跑的时候落下了偷来的行李,艾露猫成功找回了自己的失物。

就这样,见到了传说中的大鱼,艾露猫向帮助它的大蛇道谢之后,又一次踏上了新冒险的旅程。

沙原

曾有位老猎人,走在漫长的旅途上,为了回到那绿意盎然的久别故乡,为了再一次见到故乡里的心爱之人。

勇猛果敢的身体随岁月衰朽如枯木,鞭策着随时会倒下的身体,老猎人一步一步向前迈进。

看地图,故乡已近在眼前……但眼前只有从未见过的荒地。看来只得穿过这里继续向前……

艰难逃脱袭来的怪物,终于成功远离了那片不毛之地……还差一点,就差一点,我的故乡……

又过去了许多天,我的故乡依然毫无影踪……地图应当是正确的……难道?

心中埋下怀疑,老猎人回头折返。目的地,便是那片荒地。找到了通往地下的路,颤抖着迈开脚步。

建筑依稀留有印象……一处,又一处。怪不得百般寻找而不得其所……一切都已经被黄沙掩埋。

为了寻找安慰,老猎人回到曾经和心爱之人共同居住的地方。墙上刻有对方留下的话语。

红色彗星从天而降,我们举族离开此地。我也会一起离开,但我保证,我会活下去。我相信总有一天,还会再次见到你。

老猎人再一次开始了漫长的旅程。坚信着心爱的人和自己之间的命运,发誓绝不会停下脚步。

熔岩洞

死寂的岩石和火焰,丰饶的流水和绿意,这片土地上两者并存。此地名为熔岩洞。对新发现之地,书士队开始第一次调查。

第17天。结束了怪物和植物的大致考察,却仍没有任何线索可以解明,为何相反的环境能够并立。

毫无头绪,我负气仰面躺倒。此时,地面传来细微的震动。起初只以为是火山的影响……

第19天。万物皆有其根据。通过测算1天内震动的间隔,判明了其拥有规律的周期。

这样的现象绝不可能自然产生。于是我建立了如下的假设:这种震动,是某物的脉动。

第38天。脉动正在逐渐加强。我压抑住心头的激动,准备进行实地调查。这脉动的主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第39天。此时发生了紧急事态。突然出现了大量怪物,其状狞猛,据说宿营地也陷入了危机。

……护卫猎人发出了躲避的指示。十分遗憾,为了守住性命,这份调查记录也只能留在当地。

这场异变或许和那脉动有关,但我已无从确认。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进行调查想必十分困难。

如果有人想要继续探明真相,希望你能去调查水边的洞窟深处。我所探寻之物,应该就在那里。

百龙夜行

我们出生成长的村庄和平安详。神风吐息祛邪除祟,安宁之焰辉耀世间。

然而某天晚上,阴云笼罩了村庄。就仿佛是上苍震怒,狂风呼啸,天雷轰鸣。

村民们想起了传说中的灾祸,为将之消弭而祈祷、吟唱。平息吧,暴风!平息吧,狂电!

百龙夜行,自古延续至今的巨大灾祸。穿过山林,树木尽皆倒伏;越过河流,水泽转瞬枯涸。

我等猎人拱卫村长身边。备齐武具,出谋划策,鼓舞众人,为了阻挡百龙夜行而加强防守。

百龙夜行压倒性的暴威迫近,村中的巫女也开始祈祷、吟唱。灯火传承不灭,照彻前行之路。

面对强大威力,村中防守渐次崩溃。同时出现怨虎龙的袭击,百龙夜行终究侵入了村庄。

……安宁之焰熄灭,红樱消散如烟。防卫战毕,村长以宝刀相托。我也曾烦恼,自己是否有此资格。

但村民们的再起之誓言,犹如一盏明灯,照亮我行进的方向。这座村庄很强大。我并非孤身一人。

那么,我将欣然背负这份重量。为对抗他日再临的百龙夜行,担起新村长之职,引导村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