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尤里生涯

时间:2006-01-23 12:58 来源:52PK.NET 作者:E_Ying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过的真是快,刚洗澡完照了照镜子^_*,发现自己的胡子又长了。边剔胡子边听电脑传来 毕业生 的音乐,很自然的让人回想起一些往事。
2002年4月25号,(偶没记错的话)打由里复仇幸运的遇上我们的老大 Adon ,那个时候才让我知道什么才是战网上的由里.在老大的介绍下,偶顺利的加入了伊甸这个团结,友爱,神圣而伟大的家庭!从那个时候起,就立志好好的把这个游戏打好.^_^
刚来E的时候,发现站队打由里的战友有许多,(老大,GOD 两兄弟,小帆,SO).大家的水平都很高,发展和建筑速度惊人,是互动当时唯一一个打由里的站队,后来知道我们站队曾经在WOL 排名全世界第六)
入队的前期都是和队员学习;GOD 在冰天教我发展和建筑的摆放,并教我美国的一些打法;小帆(唯一一个我见到由里能胜S的,没记错的话是和S初打的时候是3比0,GOD 是6比2)教我由里的磁能控制和由里兵种的超级组合.再一个是神S(虽然和他决斗过,但并不存在任何仇恨,更多的是对他某方面的深深敬佩),他的由里建筑的隐藏摆放,磁能的运用和飞碟的运用.以上的几个人在由里这个游戏对我的帮助和影响很大.^_^^_^.
  后来自己发现这个游戏没有塌实的基础是打不好的,在队友的带领下,步入RA2,这里的玩家水平应该是比由里玩家水平更高.在RA2 我认识了许多的人:先上认识了和我一起入队的KN,BAK,之后在队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美丽的姐姐MI(现在已经是LU 的夫人,那个时候偶第一感觉怎么这两个人的名字怎么有点那个^_^)
linke,wen哥 ,KU ,COOL.YK ,110,119,红枫大侠,痞子,可爱的LEE ,SUN ,双鱼,还有猪头等等) ,在他们面前偶那个时候没有胜利过一把,但偶没有以为打不过他们不和他们打,虚心的向他们学习相关发展和操作的一些问题.在队员的带领下,也认识了队外的一些很要好的朋友(MB,007,8哥,麻子,小威风,都督,100C,老妖_LEE等等).偶虚心的和 他们请教各种问题,通宵的观看他们打(2004年过年通宵达旦的看,吃着泡面的看)^_^^_^^_^强吧,大家不要向我学习哦.在RA2 那边偶也学会了许多基础和许多战斗经验.现在回想起来菜鸟的感觉是最好的,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等着你去学!
本人酷爱由里胜过RA2,所以还是回归到由里.一直打着由里.在由里偶又认识了一帮好的兄弟和朋友(老狼Dingy,CC,Cn,ABC,紫的兄妹,34,AC,老妖,BD,CN 的姥姥,风,尤文,马克,KL的一飞.BIO的YS ,GOD 等等)2005年3月份的某天,初春的第2场雪,这一天记忆深刻,仿佛是昨天的事情在眼前挥之不去(失恋,并和神S 下了战书).这一战后,本想真真正正的离开这世界(那时幼稚的想法^_^)大家以后遇到事情要稳重点,一些突然的念头不要让它去发生,否则一切都晚了@_#.战斗后的一些日子,我想了许多问题,对现在或今后都有意义的一些事情和想法.......^^_^^ .^^_^^

写到现在,自己又看了一遍,废话连篇,文笔又不好(^_^,^_^),但这些是我曾经走过的路,曾经的人生记录.不管它是否辉煌,总能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祝大家新年有新的志向,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