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报2之合成恐怖兵种

时间:2008-03-24 16:33 来源: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用尤里控制一个德军的坦克杀手和英国的阻击手,用阻击手打坦克杀手,打到血变红.
  
  然后把坦克杀手放进修理厂开始修,用一个恐怖机器人强制功击进去,这用阻击手也可进去,然后用铁幕罩上.这时坦克拥有恐怖机器人的速度,阻击手杀兵的威力,坦克杀手杀坦克的威力......
  
  《红色警报2》多功能步兵战车的有关秘技
  
  多功能步兵战车不明思异,当然有很多功能,下面就有在下发现的几处妙用:
  
  1.多功能步兵战车+疯狂伊文:攻击时会自暴,还带有核辐射,气波和爆炸力。
  
  2.多功能步兵战车+尤里:只能对人攻击发射气波。
  
  3.多功能步兵战车+防空步兵:车辆发射防空炮弹,威力比爱国者导弹好,还经打。
  
  4.多功能步兵战车+磁暴步兵:攻击时放电,威力很大。
  
  5.多功能步兵车+时空军团兵,可以把敌军的任何东西消灭掉.甚至是桥梁维修小屋。
  
  6.恐怖份子+多功能车,绝对比自爆车好,节省700元。哈哈!两分钟消灭一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