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里的复仇》盟军最后一关小技巧

时间:2008-04-14 15:17 来源: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拿到了这个盼望以久的游戏已有快1个月了,在这中间不知打通了多少次——这个游戏的任务太简单了。不过盟军的最后一关着实令人头疼。我打了几次,总结了自己的一点经验:
  苏联上来千万不要着急造什么雷达,而是应该好好的把自己的家保护好——我用了5个碉堡和数个哨戒炮。然后派工程师占领西北方的油井和车间,那里还有一个钱箱。慢慢攒钱,过一会用犀牛坦克探出一块水面,造一个船坞。
  
  然后就攒钱,作上10来个潜艇和一艘运输船,用潜艇把整个海域扫荡一遍,尤里的潜艇一般都是成对出现的,所以对付他们问题不大,然后把运输船里放上一个工程师开到右面那个小岛上,占领油井,再在那里造一个矿厂和一个船坞,继续攒钱,我攒到6万才造的雷达,然后迅速出作战实验室,再造4艘无畏级战舰和核弹。同时把盟军援兵开到地图西南角,这里有钱箱、油井,地形也利于防守。展开盟军基地的同时,命令无畏级攻击尤里的基因突变装置,如果动作快,可以在基因突变研究完成之前消灭它。然后迅速把你的海军部队分散,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如果有陆军也照办,但是部队之间也不要太远,那样一旦有人被控制了就没法接应了。)因为有的是钱,所以尽可以在盟军基地旁造巨炮,我做了6个,然后发展科技,出天气控制。速度快的话可以只挨对方一次攻击,然后核弹、闪电风暴其发,一举摧毁敌方的超级武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