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兄弟会大卖特卖 育碧构想未来

时间:10-11-29 09: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兄弟会》在欧洲发行的第一周销量就突破了一百万份,这成绩使得这款游戏成为了育碧在欧洲卖得最快的一款游戏,并使《刺客信条》系列的销售总量超过了两千万份。育碧已经开始讨论《刺客信条》下一部续作,并且暗示续作冒险将会在哪儿展开。

育碧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市场销售总监,Geoffery Sardin在接受MCV采访时说:“我现在只能稍微透露下,育碧计划在2011年发布《刺客信条》的续作。”

 

 

sardin还暗示了在《刺客信条》的下部作品里,玩家将会探索何处,“在《刺客信条》里,我们已经探索过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和圣地。如果你看过漫画,你肯定知道在故事里,刺客还游历过苏联和凯撒时期的罗马,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出现在我们下一款游戏里。”sardin还告诉MCV,“我们不想拘泥于游戏,而是要全方位展示刺客信条,这需要接触到其他很多方面。它不仅是个游戏,也是个生动的故事、漫画,读本或是其他样式。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刺客信条:兄弟会》于上周发布主机版,IGN给它评了8.0的分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