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永不磨灭 EA推出新版《俄罗斯方块》

时间:11-12-29 11:09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本月初在AppStore上架了经过修改的新版《俄罗斯方块》(Tetris),《俄罗斯方块》版权持有公司BPS董事长HenkRogers在随后IndustryGamers的采访中表示,《俄罗斯方块》就像一项运动,将会比《愤怒的小鸟》拥有更长的生命力。

  HenkRogers说:“《俄罗斯方块》到现在差不多25年了,所以我想把它比作一项运动,而不是一时的流行。《愤怒的小鸟》很可爱,暂时很多人都在玩,但等人们热情燃尽,它就会被其他游戏取代。《俄罗斯方块》就像‘生日快乐’,它会一直存在。其它所有来来去去的游戏,它们制造了热潮,但是都不长久。”

  HenkRogers还表示《俄罗斯方块》的影响力使其不需做任何推广:“你不得不付出很多努力让你不出名的游戏变成第一,但我们发布的《俄罗斯方块》重制版在没做任何市场推广的情况下就成为第一,我得说我们有不公平的优势。”他总结道:“我们有一只下金蛋的鹅。”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华丽性感十分逼真 最新游戏Cos图集欣赏 电竞宝贝生活素颜照 表情超酷电竞宝贝 电竞宝贝艺术摄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