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透露死亡搁浅制作进度 介绍弩哥诺曼角色设定

时间:17-04-30 20:1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介绍了《死亡搁浅》的幕后开发进展,透露了一些工作室的制作进度,并讨论了“弩哥”诺曼瑞杜斯的角色。

小岛秀夫透露死亡搁浅制作进度 介绍弩哥诺曼角色设定

  日前,在Tribecva游戏节上,小岛秀夫讨论了他正在开发的新项目《死亡搁浅》。他介绍说,当他最初构想《死亡搁浅》的时候,心目中理想的主角扮演者就是诺曼瑞杜斯。(他表示自己现场差点就说漏嘴说出了主角的名字,但是最后咽回去了)。

  他还介绍,《死亡搁浅》的首段宣传片有意让大家先看到一个果体的诺曼,然后我们会看到他穿着不同的服装,留着不同的发行,带着不同的装备。

  他还提到自己为何选择专业演员来扮演游戏角色,不仅是因为人工CG很无聊,也是为了给整个项目带来活力和意外收获。传统CG动画能够严格按照小岛秀夫的要求制作出意料之中的结果,但真人演员的演出则会加入一些他自己预料不到的东西,给整个项目带来更多活力和创意。

  最后,当被问及《死亡搁浅》的开发进度时,小岛秀夫表示,这款游戏已经能在PS4上初步运行了。最初的计划和剧情都在顺利进行,他的团队正在适应Decima引擎,尝试不同的游戏系统、角色和环境。

  “打个比方,诺曼的角色正在纽约的大街上走(游戏并非设定在纽约,只是在打比方),我们正在尝试自己是否能够用Decima引擎打造心目中设想的纽约,如果效果能够与设想匹配,我们就满意了。再比方说角色走进了一家意大利餐厅,他在里面会遇到谁,会吃什么东西,这些细节设定已经全都完成了。”

  “我们目前的工作是,餐厅里的桌子是什么样的,具体对话的台词,餐厅的菜单。这些细枝末节是我们目前正在推敲的。”

  小岛秀夫还讨论了游戏整体的创意过程,他说总体故事从未改变,但许多细节都随着开发过程发生了调整。

  目前开发过程都局限在工作室内部,当小岛秀夫构想出一个新角色,他就会找新川洋司设计概念原画,然后搭建3D模型。如果有哪个部分不合适,他们就会返回给新川洋司进行重新设计,所以项目的灵活性很大,在不停改变。

  最后小岛秀夫还透露,Solid Snake的头巾灵感来自1978年的电影《猎鹿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