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发布优先匹配补丁 月损失玩家超过10万

时间:21-07-09 10: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S:GO为了反制日益猖獗的外挂现象,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大胆尝试,发布了全新的优先匹配状态,此前购买过游戏,或者发布优先匹配前游戏时长达到一定程度的玩家都可以直接获取匹配权,意指针对新建小号。

CSGO发布优先匹配补丁 月损失玩家超过10万

根据外媒Dot Esports,自6月3日V社发布《CS:GO》大型更新补丁以来,本作的平均在线玩家流失了16.7%、约10万人。这是自2018年以来《CS:GO》经受的最大规模的玩家数量减少,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V社颁布的新反作弊举措。按照V社新规,《CS:GO》的游戏本体依然免费,但免费玩家将不能够在游戏内进行排位、提升等级和获取奖励。想要解锁这些功能,玩家必须支付15美元/96人民币购买优先状态。

V社的本意是让外挂玩家和炸鱼小号付出代价,但他们随后也在开发日志中承认:该政策不仅导致拥有优先状态账户的恶劣玩家继续祸害游戏环境,还导致许多对《CS:GO》有兴趣的新人放弃坚持。我们也衷心希望V社的优先状态政策和其他反作弊手段能够真正起效,持续改善《CS:GO》的环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