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类《中世纪2全面战争之王国》简评

时间:11-11-07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管我们选择哪一场战役,玩家都能从中欣赏到相当高水平的画质。同前作比较起来,宽广的欧洲地图设计的更加完美。例如,为了满足大家对宗教信仰的浓厚兴趣,在原先的基础上扩展出一张十字军东征地图。基督教徒民族率先训练出大批英勇的武士,抢先一步进攻敌人的老窝。作战过程中,充分展示出它们佩带上先进武器装备后的巨大杀伤威力。而东罗马帝国最擅长的本领是具有十分高超的外交技能,通过阴险狡猾的手段,它们能够直接促使基督教徒和伊斯兰教徒两代派别互相残杀起来。

  大不列颠地图提供了两个基本的选择,一方面开始玩家们可以扮演最强大的英格兰,带领这里的军队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一半以上领土,但是不久便会发现其他四支力量之间已经停止战争转向频繁的交易活动。另一方面也允许选择其中最小的一个派别,获胜后会反而感觉倍加精神振奋。日尔曼战役地图给立陶宛这个小国家提供了一个非常优越的经济成长机会,扩展后可以直接转换给基督教。新大陆战役虽然有些地方类似于《罗马全面战争亚历山大大帝》(Rome: Total War's Alexander)这款游戏,不过亲身玩过后会明显发觉这里的战争规模扩展了许多。

  进攻更强调策略

  每张大地图还包含许多小区域,而且那里的策略运用更严谨,挑战起来也格外激动人心。和其他类似游戏相比,《中世纪 2:全面战争之王国》中作战单位的数量非常多。每一张地图中都将会伴随着5个大派别和13个新派别之间纷繁斗争,不同力量分别有自己起始位置,优势和弱点。例如东罗马帝国除了出色的外交,还拥有强大的炮火轰炸能力,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会疯狂地进攻对方。日耳曼人会利用自己的长处快速发展经济,然后建立起坚固的城堡。基督教徒拥有强大的装甲步兵,伊斯兰教徒拥有最厉害的骑兵等。所有这些创新设置,对于所有的《全面战争》爱好者来说一会感到兴奋不已。

  游戏总评

  玩通了单人游戏怎么办?当然还有更吸引人的多人对战可以选择,在这里允许两个玩家在同一张战役地图上进攻另外其它对手。从战术运用上,双方都具有许多良好的策略,不过想要最终击败另一方就看你的如何运用这些巧妙技巧。《全面战争》中单人作战的力量也是相当厉害的,它能够让玩家完全尝试到非常逼真的战斗经验。总而言之,这款作品有很多值得大家去亲身尝试的优点,如果你是这个系列游戏的爱好者,不妨给《中世纪 2:全面战争之王国》这款作品多提宝贵建议,因为Creative Assembly制作小组会根据你们的提议在不久的未来推出更优秀的续作。

  《中世纪 2:全面战争之王国》是一款融入了真实历史元素的作品,游戏继承了前作广受好评的操作感和游戏体系,在画面和细节上本作也处理得更好,是一款绝对值得一试的作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