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类《中世纪2全面战争之王国》简评

时间:11-11-07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面战争》(Total War)是一款经典的策略类游戏。这个系列曾给玩家留下了根深蒂固的印象,譬如早期发布的《中世纪:全面战争维京入侵》(Medieval: Total War - Viking Invasion)和《罗马:全面战争蛮族入侵》(Rome: Total War -Barbarian Invasion),特别是游戏中宏伟的单位和庞大真实的战役,以及独树一帜的操作手感。而系列的最新作《中世纪 2:全面战争之王国》(Medieval II: Total War Kingdoms)已经如期而至,游戏中更强的视觉效果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四场全新战役

  走进《中世纪 2:全面战争之王国》这款大作,首先会看到这里设置了四场全新的战役。第一场即我们所熟知的十字军东征之战,主要作战势力为基督教徒和萨拉逊人,其间还将会不断出现新的敌人。第二场是大不列颠战役,时间发生在13世纪,那里有5大势力为征服不列颠岛而互相残杀,它们分别是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和挪威等国家。第三场是日尔曼战役,作战双方是立陶宛异教徒反对东欧基督教徒。最后一场是美洲战役,在这里你将会扮演西班牙势力,迅速征服阿兹台克等美洲土著居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