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pot《我还活着》详细评测8.0分给力

时间:12-03-09 09:41 来源:3DM 作者:Yeah理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事件发生的时候,你还在国家的另一边。4个小时横跨全国的航程,步行则需要将近半年之久。但是,你的家人需要你。过去你让亲人失望了,使他们对你产生了背叛的征兆,现在你回忆起了这个征兆,不禁想知道到底是怎样的行为要让你能忍受此等的忏悔。你永远不知道为什么主角会挣扎在愧疚之中。游戏中也从未解释过引起世界末日的“事件”到底是什么。是被外国部队袭击了?还是国内的恐怖分子?自然灾害?这都只能由玩家自己来猜想,不过到底是何缘由已经不重要了。祸已酿成。当主角回到自家公寓时,发现那里早已废弃很久了,丝毫没有家人的线索,甚至连他们的死活都不得而知。

  一个小女孩的出现,加深了主角的情感纽带。梅被一群心怀恶意的人围在了停车场。她孤立无援,受到了惊吓,而且和你女儿长得极为相像。在动用武力之后,你干掉了那些人,梅开始信任你。她母亲失踪了,而你保护女儿的本能也油然而生。你带着她,穿越废墟,爬过火海。你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她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甜美,本不该生活在这么一个残酷的世界之中。她甚至记不得城市以前的样子了。在她发烧时,你心急如焚的四处寻找退烧药——这是你必须完成的任务。她是你唯一的伙伴,是与你的家人最为相近的人,所以你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她。

  故事细节交代的非常之少。大多数信息都靠你的旅途见闻,并没有依赖太多的过场动画。某次,在地铁隧道的深处,你们遇见了一群幸存者,他们升着篝火,扎堆结伴。他们看到你后背上的梅又饥又渴,于是同意给你们一些肉吃。你迫不及待的接受了他们的礼物,因为一丁点肉就能恢复你的生命和体能。

我还活着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灾难题材《我还活着》数字版年内面市 地震灾难题材我还活着最新图片欣赏 借日本东风!我还活着 首批实际游戏截图泄露 《我还活着》澳洲评级 证明游戏还活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