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澳洲评级 证明游戏还活着

时间:11-06-29 13: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导读】《我还活着》已经通过了澳大利亚评级委员会的评级,证明这部游戏仍在开发当中。

  《我还活着(I Am Alive)》可谓是一部命运多舛的游戏。它经过了开发商的更换、引擎的重做,今年的E3也并未露面,让人感觉这部作品似乎已经上市无望。但最近事情出现了转机,《我还活着》已经通过了澳大利亚评级委员会的评级,证明这部游戏仍在开发当中。

  评级委员会为其打出了15岁以上的评级,因为此游戏包含大量暴力内容。澳大利亚的评级委员会通常评级时间比较早,所以游戏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市,但至少证明了《我还活着》真的还活着。

  游戏最后一次公布的上市日期是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之间,显然这个时间已经不可能了。

早先预告片

  也许只能到2012年6月9日毁灭了。


  相关阅读:

  英雄无敌6公开Beta测试相关细节公布

  二战题材游戏红色管弦乐队2 8月30日发售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