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谈重制《合金装备》初代的可能性

时间:11-12-29 09: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

近日在PS杂志官方网站上报道了一条令人惊讶的新闻,其标题为“小岛秀夫还记得《合金装备》初代”。显然他不仅仅记得这款游戏,还记得当时参与开发的种种经历。

  “这是一次很纯粹的经历。”小岛很清楚的表达了他的想法:“我只是做自己想做的游戏。回想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回首或者填补的地方。如果你改变了任何地方都会改变整个游戏,而这正是我想避免的。如果你将现代游戏要素带入其中,则会丧失原作的独有感觉。只能说《合金装备》是一款特定时代下的产物,而且这不仅仅是指剧情,还包括操作等游戏各种方面的要素在内。”

  不过,他还是讨论了重制《合金装备》的可能性。“有很多人希望重制这款旧作,作为制作人我很想回应他们的要求。但作为系列创造者我对回首过去没有多少兴趣。如果要重制就必须是完全性的重制,唯一会重复的仅仅是剧情,而我也将作为它的制作人。只不过我不得不放下手头绝大部分工作来完成它。”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合金装备完美宣传片 加长版预告片今发布 霸气十足 合金装备:崛起 精彩截图欣赏 SNAKE传奇继续《合金装备 5》已确认开发 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 近做客南加州大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