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合金装备崛起宣传片 加长版预告片今发布

时间:11-1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 我要评论

今日外媒公布了《合金装备崛起:复仇(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的预告片加长版,确认了该作将交由白金工作室Platinum Games制作。

合金装备崛起

视频着重渲染了与《MGS4》相当的PMC组织,同时也包括此前预告的标题人物,雷电。来自《MGS2》和《MGS4》雷电的配音Quinton Flynn将回归该作。

这是白金工作室首次制作非世嘉发行的作品。他们此前开发了多部白金作《猎天使魔女》,《征服》等,《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交由他们之中,素质自然棒。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确认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死亡岛》在德国遭遇和谐 制作商不意外 《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最新视频和截图 古墓丽影电影明年开拍 年轻性感劳拉现身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中文版 全任务完成攻略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单机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