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轨迹》收集控之家具收藏家详解

时间:11-12-22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我们为大家介绍了料理系统、钓鱼系统、小说收集、回路收集等许多有趣的游戏元素。不知对大家进行《零之轨迹》游戏有没有帮助呢?这些系统虽不是主要的游戏内容,但想要将其收集齐全也是要花费一番功夫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既可以装饰房间,又能增加队友好感度,更可以完成成就的收集元素——家具收集。

零之轨迹

在《零之轨迹》中,共有8种家具可以收集。从数量上来说,比起钓鱼等系统可真是少了很多呢。但是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想要收集齐这8种家具也需要大家深入克洛斯贝尔自治州的各个角落去好好探查一番。不过,只要看了今天的“收集控系列”,就可以免去东奔西走的烦恼,直奔家具而去了!除主角罗伊德的两种家具外,每收集到一种家具,相应使用该家具的队员就会提升5点好感度。如果想要和其中哪位队员习得强化组合战技,就一定要把对方的家具收集齐全哦!

更多零之轨迹游戏资讯ED7 零之轨迹 中文PC版开场动画精彩呈现 承上启下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战斗系统前瞻 零之轨迹壁纸 《零之轨迹》克洛斯贝尔地图 零之轨迹豪华版特典主题扑克 零之轨迹 忠实再现罗伊德风狼挂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