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电子游戏不是现实惨剧的替罪羔羊

时间:11-07-31 11: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每年,我们都会看到一些评论说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惨剧都与电子游戏有关,最典型的就是暴力,而就在本周,临床心理学家Christopher Ferguson表示,任何将游戏与现实惨剧联系在一起的人,都是“无理取闹”。

  “不知道这是不是巧合,如果在一些小城市或者小学校发生枪击案,很少人会把这些案件与电子游戏联系在一起。”Ferguson说到。

  “但一旦大城市发生类似的事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电子游戏,我想这其中掺杂着我们对游戏的偏见。”

  他继续说到:“我们总是在找替罪羔羊,而电子游戏就成了最佳选择。”

  “从科学角度来讲,无论是游戏、电影还是电视剧中的暴力元素,都只是空想而已,没有任何的现实依据,我想最高法院就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目前还没有任何科学依据证明游戏暴力与现实暴力有任何的联系。”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生化危机6 谁将成主角 老面孔还是新人

深陷僵尸危机之中的城市里最凶险的去处

细数欧美人做的日本游戏 鬼泣生化上榜

不知火舞乳摇诱惑 日本Coser倾力出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